一早出門就被警衛攔下來說有我的包裹,在簽收時還想說:是不是我家老爺又買了什麼東西了?之後,打開包裹一看,哇!原來是萬歲牌櫻花蝦綜合果,真是讓我驚喜到一整天都有好心情ㄋㄟ~那還等什麼?趕快回家吃吃看囉~

DSC01472

這真的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吃的萬歲牌櫻花蝦綜合果ㄋㄟ~不過,頓時腦海竟浮出已故藝人~陳一郎先生多年前曾拍過這想產品的廣告片段,真令人印象深刻,或許是因為愛吃,所以,會對這項產品特別有感覺吧!(唉呀!我竟然不小心洩露出我的年齡了><......)

DSC01474 

產品包裝背後有標示營養成分以及保存期限

DSC01475  

讓我們來看看萬歲牌櫻花蝦綜合果到底有哪一些內容物呢?

DSC01478 

萬歲牌櫻花蝦綜合果裡頭的內容物原來是由小魚乾、杏仁條、柿米果,以及櫻花蝦所搭配在一起的呀!

接下來我們將來吃吃看口感如何囉~

DSC01484 

DSC01485  

嗯!吃起來鹹香度剛剛好,不會死鹹,又很順口的一口接一口。

裡面的微辣的柿米果,搭配著酥香甜的櫻花蝦與小魚乾和脆口的杏仁條, 整體吃起來就是~酥、香、脆啦!再加上豐富的櫻花蝦和小魚乾裡有豐富的的鈣質,以及杏仁條與柿米果有助於記憶力,算是一項健康的零食,所以,也是媽媽給小朋友最安心健康的零食選擇哩~

DSC01479  DSC01480 

 

DSC01482  DSC01483

我家小孩每一種內容物都拿來吃吃看,最後還跟我比個YA!然後跟我說:很好吃喔!看到他吃得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開心的是他喜歡這一項健康的零食,這樣我就放心多了。

DSC01486 

萬歲牌櫻花蝦綜合果也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,對於不善於料理的你,這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!

其實,原本我是想搭配啤酒來喝的,但怕自己喝醉而無法照顧小孩,所以,就改喝可樂了,不過,這也是一項不錯的吃法ㄋㄟ~

以上是個人看法,有興趣的話,你也可以試試看啦!

 

有關聯華食品網站,請看下方資訊:

萬歲牌品牌網站 http://viva.lianhwa.com.tw/
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anHwaiCare
聯華食品E購網 http://shop.lianhwa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