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快到了月圓人團員的時候了,今天晚上是丞丞很期待的烤肉時間喔!原本以為是在南寮的海邊烤肉,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看海景,結果不是是這樣的,我們是去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烤肉,不過,這個地方也很不錯呦~

雖然,烤肉區的路燈壞了,但還是別有一番樂趣在,這比在燒烤店還能聯絡大家的感情呢!

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位於新竹市西北方,原本為海水浴場,因近年附近受到污染,現已禁止下水;在堤防內規劃了一個佔地廣闊、景觀優美、遊樂設施還有自行車車道等..豐富的風景區,是新竹西濱海岸線上一個新興的遊樂點。

P1070369.JPG

P1070372.JPG 

這是運河,在運河右邊是烤肉區,左邊是自行車道,在自行車道的旁邊可以看海,但是因為離我們的烤肉區有點遠,就沒帶孩子去看海了,希望下次有機會白天來的時候可以看海。

P1070375.JPG 

由於旁邊的路燈都壞了,只好用這一種克難的方式生火。

P1070383.JPG 

YA!火把終於買回來囉!這樣使我們的烤肉區亮了起來呢!

P1070376.JPG 

每兩個烤肉涼亭附近都會設一座洗手台,超級方便的啦~但是化妝是就必須要走一小段路了。(用意應該是要你們吃完多運動,上完廁所,消化完之後又可繼續大吃一番囉!)

 P1070384.JPG

當大家都忙著生火時,只有安安還悠哉且開心的坐在地上撿石頭。

P1070390.JPG P1070391.JPG

這是我們烤的第一輪食物。

P1070424.JPG P1070425.JPG

這是我們烤的第二輪食物。(由於食物太多了,只顧著吃和照顧小孩,就忘了照其他輪的烤肉照片了,請見諒吧!)

P1070392.JPG 

P1070398.JPG P1070406.JPG P1070418.JPG

 開心的丞丞一整晚都拿著扇子在搧火,累了還不忘喝杯飲料再吃手上的烤肉呢!

P1070410.JPG P1070411.JPG

P1070413.JPG 

原本從開心的等待烤肉的熟成,變的有點無奈了,因為這對小孩來說時間有點漫長,且牠們也不知道把東西烤好到要吃是需要花時間等待的~我只能對安安說:在忍耐一下下馬上就可以吃囉!

P1070417.JPG 

哇!快好了是嗎?我自己來瞧一瞧吧!

 IMG_0905.JPG

先休息一下!來吃一下成品吧~

IMG_0907.JPG 

還是不能免俗的大團員照!

總之,這裡真的還真不是蓋的!也就是讚啦!而且我和孩子們都有看見螢火蟲的蹤跡喔~雖然只有少少的幾隻螢火蟲,但對孩子來說是特別的,而孩子也因為這個地方夠大到他可以一直跑來跑去,所以,一回到家都一一躺平了,下次還要來此烤肉的話,我還要帶小孩來,因為這樣可以把他們操的很累,然後早早上床去睡覺,他們的老媽就可以放鬆的休息一下,偷偷的擁有一下自己的自由空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有幾點必須貼心提醒您一下~

      1.這裡的蚊子很多,需再烤肉前先擦一下防蚊液(還好握自備長褲到目的地換,也帶了被蚊蟲

        叮咬的藥,要不然真的會被叮的滿頭包)

      2.如果你的小孩還小的話,最好在烤肉前先將小孩餵飽,或是自行帶小孩能吃的食物去,要

        不然從生火到烤好肉這一段時間,對小孩來說很漫長且會餓肚子呢!(還好我在出發前已

        經先將小孩餵飽囉!) 

 

ps:烤肉的物品很"澎派",有的吃又有的拿喔!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