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有很多人一定有時感覺跟我一樣,有時看到廣告不錯的沐浴乳時都會去買來用,但有時使用起來都不見得像廣告中得那樣好用,就像當初我拿到這一罐〝divinia溜滑肌‧胺基酸沐浴乳〞一樣,我也抱著懷疑的想法去使用它,結果使用後發現,他的質地是那麼的溫和,泡泡是如此的好搓揉與細緻,再加上洗後會有一股淡淡的柚子香味,讓人聞了感覺很舒服呢~現在,我來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項不錯的產品吧!

DSC01826.JPG  

 

DSC01827.JPG  

泡泡容易搓揉與細緻

DSC01831.JPG  

對於小孩所使用的沐浴乳都很挑剔的我,今天破例讓孩子也試試看此產品,感覺效果還不錯哩~

DSC01833.JPG  

洗完後

皮膚很有保濕度,泡沫也容易沖洗,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。

由於,此項產品含有8種必需胺基酸與來自日本的胺基酸泡泡,百分百的溫和肌膚,能徹底清潔並幫助代謝角質,所以,這是一罐很適合全家人使用的產品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