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吃的產品,當我從郵差手中接到此包裹時,心裡還真是充滿著期待呀~

DSC01854.JPGDSC01850.JPG   

這是我收到的試吃食品~京珍回味肉干

剛開始請我家老爺試吃時,我家老爺跟我說:這個肉干怎麼味道那麼的特別?跟一般的肉干不太一樣。我跟我家老爺說:這是葷素皆可的〝香菇頭〞。我家老爺又說:難怪有種熟悉的味道,不過,還越吃越順口ㄋㄟ...讓人都停不了口喔!

DSC02249.JPG  

當我家小孩一看見盤子中的肉干時還問我說:媽媽,這個長的好像木頭的是什麼東西呀?我跟孩子們解釋說:這是香菇的頭,再加上一些調味料去烘焙成的肉干。這時小孩就會很想嘗試吃吃看呢!

 DSC02254.JPG  DSC02253.JPG

我家小兒子吃得很開心喔!

DSC02250.JPG DSC02251.JPG  

我家大兒子看見弟弟吃的肉乾很好吃的樣子,也跟著弟弟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。

這種肉乾真是超好吃的啦~有濃濃的香菇味道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,在配上冰可樂,感覺真是超讚的!但沒想到這肉乾的背後竟有段感人的故事,最令我感動的是蔡師傅說:做人要感恩也要把這份的恩傳下去!沒錯!做人的確是要感恩,尤其是在現今的社會中最需要學習的功課之一,這也是「京珍,回味肉干」的精神所在吧!

最後,喜歡吃香菇頭做成肉干食品的人,或對此食品感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的網址去瞭解或購買喔!

 

京珍食品http://www.ginjen.com.tw/info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