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特地去買了從國外訂購回來的傘桶後就已經中午了,然後,一直在想中午要吃什麼好呢?後來,小孩的姑姑說:吃火鍋好不好?但我們不太想吃。於是,我們說要吃吉野家的套餐。結果,小孩的姑姑說:那還不如吃自己煮的,還比吉野家的好吃。最後,小孩的姑姑又提議說:要不然我們去"喫茶趣"用餐好了,怎麼樣呢?嗯!這個提議不錯喔!趕快進去用餐吧!

這一家很貼心ㄋㄟ...看見我家的小孩時,還特地拿出一些糖果請我家的小孩吃,甚至,還會主動幫小孩準備"兒童餐具"喲~

DSC03007.JPG  

餐前茶飲

DSC03008.JPG  

餐前開胃菜

纖活沙拉/茶香泡菜/綠茶洛神涼瓜/碧螺春蜂蜜醋飲

DSC03009.JPG  

玄米香蕈上湯

裡面不是只有一種香菇而已,而是有3種左右的菇類,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喔!

DSC03011.JPG  

茶香雲吞湯

DSC03014.JPG  

綠茶翡翠豆腐/茶香油麵

豆腐吃起來很滑嫩,且還有淡淡鹹鴨蛋味,爽口不油膩,而麵線Q而順口

DSC03015.JPG  

香橙臻饌

這一道餐點真的很開胃與下飯,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叫一碗白飯來吃,因為他的肉汁很香甜,肉也很嫩且不乾澀,好吃極了~

DSC03013.JPG  

茶王無錫排麵

無錫排骨魯的不甘柴,再搭配上綠茶色的麵條,吃起來就不會顯的油膩了,而我家的小孩也很喜歡吃這一道麵食,你想想看!一個4歲的小孩竟可以吃掉一半的麵量,可見,他真的是"好吃"喔!

DSC03018.JPG  

煎餃

DSC03019.JPG  

飯後甜點

茶凍/美人金薯雪酪

當時看見我的飯後甜點~"美人金薯雪酪"時,我之前對他整體美好的感覺都瞬間降下來了,因為他真的很小一塊,比外面賣的正方形豆干都還要小,而正當我要開始有點小碎唸之際,服務生又送來了兩杯茶凍,說是要給小孩吃的,看著他們對我們的小孩也服務有加時,瞬間降下來的差的感覺又瞬間提升回到原點了,所以,在意見表上我都給予至高的評價喔!

DSC03021.JPG  

飯後飲料~熱覆盆子果茶

原本還有珍珠奶茶的,但當時我覺得那太普通了,就沒拍了,誰知喝一口珍珠奶茶後才發現,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很特別耶~因為裡面還多添加了打碎的芋頭,所以,整個珍珠奶茶喝起來就會多一份芋頭的香味喲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