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的夏日是許多蚊蟲出來活動的好季節,也是容易產生許多小疾病的氣候,再加上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,肌膚問題也接踵的產生,這時候洗手與洗澡的日用品就顯的重要了,在這我為大家來介紹一下這一罐我覺得很不錯的沐浴乳吧!為什麼我會覺得不錯呢?原因是這一瓶沐浴乳的成分中添加了"茶樹精油"與"抗菌牛奶配方"的成分,而其中的茶樹精油最重要的功能,就是能提振免疫系統能力,可以對抗細菌、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感染,且提高對身體的對抗能力,再加上牛奶具有保濕的能力,然而,這也就是我認為這瓶"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"很不錯的地方囉~

DSC03415.JPG  

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斯沐浴乳

這一瓶沐浴乳能滋潤肌膚,有效抑制細菌,給肌膚健康靜透的感受,再加上淡淡的茶樹味道,洗後有種清爽的感覺

DSC03428.JPG  

 擠出來的泡泡幕絲

DSC03420.JPG  

搓了之後的泡沫慕絲

擠出來的泡泡幕絲質地細緻,也很柔,只要按壓一下,就可以有這麼多的泡沫,而按壓一次出來的泡沫洗一次上半身絕對足夠,跟一般傳統沐浴乳比起來,每壓一下可以省下60%的沐浴乳,而且一瓶可以比傳統沐浴乳多洗38天,實在很經濟實惠喔!

DSC03426.JPG  

使用前的肌膚狀況

DSC03419.JPG 

DSC03422.JPG 

使用中的照片

我的小孩是中性肌膚的,而這瓶溫和的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斯沐浴乳最適合他使用不過了~

DSC03421.JPG   

使用過後的肌膚

這瓶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斯沐浴乳,在使用過後真的讓肌膚變的很靜透,而且沖洗的時候不會像某些沐浴乳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,反而很快的讓你沖洗的很乾淨喔!看見小孩洗的開心,我也來試試看囉~

DSC03427.JPG  

使用前的肌膚狀況

DSC03423.JPG  

我的是屬於乾性肌膚

DSC03424.JPG  使用使用過後的肌膚變的比較光華細緻與亮白,難怪我的小孩使用的很開心了

原本我們都是使用施巴的沐浴乳,但現在有了這瓶茶樹抗菌牛奶泡泡慕斯沐浴乳後,我的小孩現在在洗澡時間都自己去擠沐浴乳來洗澡了,也天天都說要用這一瓶沐浴乳洗澡,而我們大人現在也是天天使用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