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已經對這一次的試吃活動不抱任何希望了,但卻在某一天晚上接到廠商的來電,說要寄天泉牛肉麵給我,我接到電話時,真的開心的說不出話來,因為我等這一刻,等的有夠久的啦~所以,收到牛肉麵的時候,我立刻把它拿來食用囉~

收到天泉牛肉麵的包裹時,不禁讓我讚嘆人類的頭腦阿,竟然連牛肉麵都有真空冷凍包裝,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府,難怪現代人不出門也不會餓死囉~

DSC05040.JPG  

這樣的設計包裝還真是貼心呀,一盒代表一人份量,裡頭把麵條/牛肉湯/酸菜/蔥花/辣油都分別一包包的分裝好,讓人在料理時更為方便喔!

另外,每個盒子的外表包裝上都有標示製造日期,但因為天泉牛肉麵是不含防腐劑的,所以,有效期限是15天

DSC05065.JPG

你瞧~這紅燒牛肉湯頭多麼的清澈呀!喝起來很順口香甜,有點微微的辣,而如果你覺得不夠辣的話,你可以自行加入他們所附贈的辣油,保證一定辣的~

 DSC05066.JPG    

牛肉多汁又大塊,還有很好的彈性,而且整碗麵裡面還不只有一兩塊牛肉麵而已喔~而是有5~6塊之多呢!重點是:天泉牛肉麵的牛肉皆是採用"澳洲牛肉",以半筋半肉的方式,讓人可以感覺的出;吃起來有兩種口感,怎麼吃也不會膩喔!

DSC05068.JPG  

  這寬版的麵條,看起來很像烏龍麵,但它不是,而且麵吃起來很Q,也頗有彈性

DSC05067.JPG  

一人份的份量還真是大碗呢!還好我是用我家的大碗公裝的,否則真的會潩出來了,另外,我自己還添加了小白菜,讓整碗麵的內容看起來更加豐富了

哇~吃完這一大碗牛肉麵,對我這小女子來說還真是有點撐呀!不過,對於美食,吃再撐也是值得的!

 

 

想要更加了解有關天泉牛肉麵資訊的人,可以參考下列網址

天泉牛肉麵:http://www.beefnoodle.com.tw/history.asp

電話:0911800369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