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武山之後,不知不覺的肚子開始餓了起來,看一下現在的時間是幾點啦?哇~已經是下午一點啦!難怪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叫,那我們要吃什麼好呢?討論了一會之後,小姑說要帶我們去吃金門有名的餐點,到底是啥哩?真是令人期待呀!

DSC03744.JPG 

DSC03745.JPG 

高坑牛肉店

這可是金門很有名的特產之一喔!裡面不是只有賣牛肉乾而已,還有有關美味的牛肉料理呢!而且這裡的牛肉皆採用金門本土的牛喔!

DSC03747.JPG

牛肉凍

ㄏ~ㄏ~ㄏ~真不好意思,因為本人實在是太餓了,竟然忘記在食用前幫食物拍張美美的照片,還好還有剩下幾塊,可以讓我拍下來與大家分享喔! 不過,話說回來,這個牛肉凍還真是好吃,QQ的肉吃起來特別的美味呀!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哩~(擦口水中)

DSC03748.JPG 

雞肉冷盤

這雖然比較沒什麼特色,但是雞肉搭配著旁邊醃過的蘿蔔片,那吃起來又是別有一番風味與爽口呀~

DSC03750.JPG 

DSC03749.JPG 

DSC03751.JPG

四人份牛肉麵

哇!好大一晚的牛肉麵呀!我剛看到服務生端上這一大碗向我們走過來時,我還以為是我們點的火鍋來了,結果是超大碗的牛肉麵,雖然說是四人份的,但我們卻是六個人合力把他給吃光光,還真是好吃呀!唉~吃到這我的肚子已經有飽意了,但我絕對不能就此放棄,因為重頭菜在後面,我一定要吃到!

 DSC03752.JPG

牛肉火鍋

重頭菜終於來啦~那鮮郁濃厚的牛肉湯,再加上那一塊塊有帶筋的牛肉塊,還真是一絕呀!我光是這一個火鍋就已經吃了三碗的份量了,但,要不是我的肚子已經快撐不下去了,要不然我一定會把火鍋吃個精光,看來我必須在外面走一走;消化一下才能繼續享受我的美食呀!

DSC03757.JPG 

在餐廳的外圍有許多這種很有民初感覺的建築物,跟台灣的又不太一樣,是另一種建築之美

DSC03754.JPG  

DSC03753.JPG 

走在金門的道路上,隨處都可見黃牛悠哉的吃草,既使車子從他的旁邊過,他們仍然悠哉的過生活,好令人心生羨慕呀!

好了,出來溜撘的時間也差不多了,肚子也消化了不少,該是回去繼續拼美食的時候了,等我把火鍋喀完了,也就是我補充好體力了,到時我們又即將前往下一個旅程,敬請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