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榮幸的又能參加金美克能產品的體驗活動,這一次體驗的項目是洗衣乳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怎樣的洗衣乳,但當我收到洗衣乳的產品時,我的眼睛竟然發亮了起來,因為這就是我常常在使用的加倍潔洗衣乳,而且還是新系列的~加倍潔茶樹+小蘇打制菌潔白洗衣乳~,哇~真是太好了,今晚就來體驗看看吧!

DSC05835.JPG  

加倍潔茶樹+小蘇打制菌潔白洗衣乳

DSC05836.JPG  

瓶身背面有成分標示/注意事項/茶樹與小蘇打的功用

我這是體驗的是含有制菌潔白的茶樹+小蘇打配方之洗衣乳,這瓶加倍潔茶樹+小蘇打制菌潔白洗衣乳添加茶樹+小蘇打雙重天然成分,溫和潔淨衣物並達到制菌效果

DSC05856.JPG  

這是我家小孩的衣服,它的領口有髒的有點明顯,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在學校沾到什麼東西而弄髒的,那就拿這一件衣服來做個實驗吧!

DSC05857.JPG  

有許多的洗衣乳常常聞起來味道不好聞,不是味道濃烈,就是刺鼻,也不一定洗的乾淨,直到我用了加倍潔洗衣乳之後,發現他的味道聞起來不刺鼻,有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,之後,我家就常常使用加倍潔洗衣乳這一個牌子了,而這一瓶新加倍潔茶樹+小蘇打制菌潔白洗衣乳,雖然加了新配方,但是味道聞起來還是很舒服且不刺鼻喔!DSC05859.JPG  

我先倒一瓶蓋左右的洗衣乳倒洗衣機中(因為我要實驗的那一件比較髒的衣服,是跟我們全家人的衣服混著洗的,所以,必須用到大約一瓶蓋左右的量)

DSC05860.JPG  

DSC05861.JPG  

洗完之後的衣服

哇~還保有淡淡的香味,原本髒的部分也都洗的乾乾淨靜的,這種能把衣服洗乾淨的感覺真好阿!

最後,我們來了解一下,為什麼加倍潔洗衣乳要添加茶樹與小蘇打呢?原因是:小蘇打來自天然礦物,在食用方面是溫和無毒的,且擁有極佳潔淨除垢功能,並能去除異味,而茶樹原產於澳洲,是從茶樹樹葉淬取所的的精油,具有治療/舒緩/殺菌與消毒的特性

OH!原來是這樣呀!難怪我的衣服可以乾淨,再加上他含有天然成分,所以,用起來真的很放心喔~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