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金車伯朗先生在宜蘭弄了這麼棒的場景,該不會伯朗先生是宜蘭人,所以,蓋這一些場景是回饋鄉里,順便也可以為自己賺點摳摳呀?如果是的話就令我太驚訝了,因為我一直以為伯朗先生是"阿兜ㄚ"哩~

算了,管他是"阿兜ㄚ"還是"台灣因仔",我要來我期待已久的海邊囉~

DSC08240.JPG  

DSC08245.JPG  

DSC08242.JPG  

DSC08241.JPG  

外澳咖啡服務區  

DSC08239.JPG  

衝呀~讓我們一起去海邊玩耍去吧!

DSC08173.JPG  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

DSC08174.JPG

 DSC08231.JPG  

OH YA!看到我愛的大海了,but.....為啥每次我抓好角度拍下我想要的海景時,畫面中總會出現一位路人甲><.....(os:難道不能離我的鏡頭遠一點嗎?)

DSC08186.JPG DSC08206.JPG  

搞笑的"爸比"也不自覺的在這放鬆的海邊流露出本性了~(os:你以為你還是年輕人呀!)

DSC08177.JPG DSC08236.JPG        

DSC08179.JPG    

DSC08190.JPG  

大家都忍不住的在這海邊拍起照來哩~

DSC08230.JPG DSC08228.JPG  

兩個小麻瓜開始準備把自己的手腳埋起來囉~

DSC08223.JPG  

DSC08226.JPG

DSC08227.JPG   

河豚

OH~ My God!我有沒有看錯呀?去了那多地方的海邊,竟然在今天第一次讓我在海邊發現河豚的身影,但這一些河豚不是活的,是"屍體",而且還不只這幾隻,整個海邊沿岸還有許多之哩~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們死亡的,可是,一想到剛剛我的腳還泡在海水裡,我就想.....吐

小麻瓜們~我想我們必須離開這個地方了.....

DSC08238.JPG  

前往沖水區時,看見沙灘上有人在玩類似滑翔翼的活動,看起來還蠻刺激與好玩的,如不是有家人的牽掛,我真想衝去玩一番呀!

DSC08249.JPG  

該是前往下一個景點的時候了,因為這裡的海水應該不太乾淨吧!不適合一直碰到海水,只能在沙灘上玩玩沙啦~

 

ps:服務區有提供沖洗手腳的地方,但,若是要全身淋浴的話,需要收費喔!

 

有關外澳咖啡服務區之資訊: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user/Article.aspx?Lang=1&SNo=04000497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