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了,我想起了多年前參加我家老爺同學會的聚會地點,那個地方也是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,於是,趁著停雨的空檔,趕緊出門到四方牧場去囉〜

DSC01410  

DSC01411  

ㄟ~之前來的時候是免費參觀的,再加上出門前,還上過他們的網頁查看一下,他們的網頁也是說免費參觀,怎麼現在卻要收費啦??不過,還好,一個人的入園費只要60,而且可以憑票根免費兌換一瓶鮮奶或鮮奶酪或冰淇淋喔!

DSC01413

DSC01414  

一進去之後就可看見大片的綠色草原,還聞的到牛的便便味...... 

DSC01416  

哇!全部的牛屁屁都正對著我們ㄋㄟ~那是因為他們正在享用他們的美食喔!

DSC01471  

享用完美食的牛兒們會坐下來悠哉的看著遊客哩~ 

DSC01458  

在牛棚對面的這一間就是遊客服務中心啦~

要兌換牛奶、冰淇淋、鮮奶酪或是要購買各種東西的都可以到遊客中心來呦!

DSC01417 

餐廳

DSC01428 

餐廳旁邊有一處魚池可以讓小孩餵魚

哇!這些魚個個都這麼的肥美呀!想當初六年前來的時候,他們還都是小魚,怎麼六年之後再見到它們,它們竟已長的這麼〝大尾〞了。 

DSC01418  

接下來我們要到今天孩子很期待的那一區~餵小牛囉~

DSC01419 

小牛區

DSC01424 

DSC01426  

小牛的ㄋㄟ~ㄋㄟ不會很貴,一瓶25大元,所以, 才能讓我家小孩每人都餵小牛喝了兩罐ㄋㄟ~ㄋㄟ~你瞧!我家小孩都餵的欲罷不能哩!

附註:平日擠乳牛體驗需事先預約,假日則是下午4:00,這項體驗是免費的,由於,孩子玩著、玩著,已經過了時間了,就沒讓孩子去體驗,下次會再找時間帶孩子來體驗一下的。

DSC01438 

滑草道

這也是牧場內熱門的活動之一。

雖然,租個滑草板要100大洋,且限時30分鐘,可是仍有一堆人搶著要玩滑草,就連我家小孩也吵著要體驗,但是,實在是因為太熱門了,要租滑草板也租不到,只好讓小孩在這看人家玩了.... 

DSC01437 

DSC01435 

DSC01436

滑草到旁有一小處的樹林,可以躺在這搖床上,享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,順便需取一下芬多精,對身體也是挺好的。   

DSC01430 

半心型池塘

DSC01432  

DSC01433  

漆彈場

DSC01440  

工作人員在幫我們裝漆彈中

DSC01441 

DSC01442  

 

DSC01445  

 

 

由於我們小孩年紀較小,所以,工作人員會陪著我們的小孩一起射漆彈,真的很貼心ㄋㄟ~另外,剛好今天的漆彈場有促銷活動,從原本的15顆漆彈加到20顆漆彈,還送小玩具喔!原本不敢嘗試的弟弟,看到哥哥拿到好玩的小玩具之後,為了玩具也勇敢的去嘗試漆彈遊戲,可真是玩具的吸引力真大呀!

DSC01439  

漆彈場旁邊也有一大片綠地,可以讓小孩在這盡情的奔跑和玩遊戲,不過,這裡的小黑蚊很多,要事先做好防蚊措失,才不會玩的不盡興喔!

DSC01448 

DSC01446  

 

DSC01457 

DSC01448

這是漆彈場送的小玩具,小孩一拿到手,立刻在旁邊這塊綠地上玩了起來,直到滿頭大汗以及口渴了才休息。

DSC01468  

DSC01470  

快渴死了,趕快進來遊客中心這來兌換飲品吧!

DSC01461   

我們兌換的是一瓶鮮奶以及巧克力冰淇淋&桑椹冰淇淋

 

DSC01462 

DSC01463  哇

這裡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ㄋㄟ~

你看!我家小孩滿足的表情就可想而知了吧! 

其實,四方牧場的佔地很大,這裡除了我介紹的以外,還有露營區和烤肉區,只不過,每次來我都沒有要露營或烤肉,所以,始終都沒有走完整個牧場,這次也不例外><....... 

 

 

想要瞭解更多四方牧場資訊朋友們,可以參考下方資訊:

網址:http://www.fourways.com.tw/01/about.htm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

電話:037-584743

座標:

  E:120543.4
N:244335.9

 

開放時間:09:00~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