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常頭皮癢或容易頭髮出油嗎?我沒有因為我的頭髮是偏乾性的大致上沒有這一些問題,但是我家老爺只要一天不洗頭髮,就會有頭皮癢和頭髮出油的狀況,這次剛好拿到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的產品,那就只好請我家老爺充當一下麻豆,並請他說說使用後的心得囉~

DSC01488

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~正面

注意!這是油性髮質專用的喔~

DSC01489

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~背面

背面有產品成分說明、使用方式、保存方式以及期限....等。

DSC01491 

瓶蓋口的設計適用按壓的方式,很方便讓我們使用哩~

DSC01505 

到出來的洗髮乳顏色是藍色的,有股淡淡的香味。

DSC01509

泡泡很柔也很細緻。

DSC01494  

洗髮前

我家老爺的頭髮真的有點油油的,趁他要洗髮前,拍張照給大家看一下囉~

 

 DSC01502

洗髮中

我家老爺說:頭皮好涼,感覺很清爽喔!

我說:廢話!因為是葡萄柚薄荷抗屑成分在裡頭,能抑制頭皮油脂分泌,讓頭皮環境更乾淨,自然頭皮就不癢,當然清涼又清爽啦~

DSC01511 

洗髮後

洗完後的頭髮看起來真的有蓬鬆清爽感ㄋㄟ~感覺真的很不錯!不過,我家老爺說:洗頭髮的時候會感到有點澀,若能搭配潤髮乳來使用的話,那就更好了

如果你也有跟我家老爺一樣的頭皮問題,您也可以試試金美克能葡萄柚薄荷克謝洗髮乳喔!

金美克能現在推出三種薄荷配方的抗屑洗髮乳,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,就能更快解決頭皮屑、頭皮癢的問題。

想要瞭解更多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下方資訊:

金美克能網址:http://mekelong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