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很喜歡竹子湖的海芋,那一大片的白色花海,有著讓人說不出 的純潔美,尤其是清晨時候來到海芋田,那一種朦朧中綻放出的美麗花朵更吸引人,雖然每採一枝要花10元,但我還是很阿沙力的給它採個10枝啦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~男人都不懂的欣賞這一種美,只會在旁說:趕快採一採就回家啦!ㄘㄟˋ!男人就是這樣的不解風情,而且這句話我當天就聽到2次了,還是從別人口中聽到的,但不管啦~只要我和小孩都高興就好啦,管他解不解風情ㄌㄟ~

DSC_0772.JPG 

 

孩子們一看到海芋就興奮不已的亂跑,這還是趁他們衣服沒弄髒之前,先請孩子擺好pose拍照,再讓孩子盡情的玩耍去吧!

 DSC_0851.JPG  

丞丞一直很喜歡海芋,但為了避免他每一枝都採,所以都先跟他說:你只可以採一枝,其他的大人來採,要不然你的爸比會大失血,然後狂奔回新竹

DSC_0895.JPG 

哥哥有一大束海芋,我也有一枝喔!誰說碩大就是美呢?

DSC_0874.JPG 

 安安很喜歡拿著海芋到處走,如果不讓他拿的話,他就會生氣的放聲大哭,這時大家就會誤以為我對他家暴了,只好拿起地上人家丟棄的給他玩囉!要不然拿我花錢採的來玩,到時候哭的不是安安會是我這一位老媽了

DSC_0878.JPG 

這小子!不知道是在欣賞海芋還是看著天空發呆呀!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