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入清境中,看見四周景色的美,再加上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那麼的新鮮,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起來,這也是為什麼我幾乎每年都會選擇來清境的原因了~

今早我特地把鬧鐘調到清晨5:30分,為的就是想拍下清境雲海之美,誰知~我從5:30等到7:00仍等不到那美麗的雲海,只等到那美麗的山嵐,唉~~真不知今天的天氣是怎搞的。

DSC00780.JPG DSC00781.JPG DSC00782.JPG

雖然沒拍到雲海,但山嵐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格的美呀~

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,趕緊梳妝打扮給羊咩咩看一下吧!要不然羊咩咩會等不及的把衣服脫光光了~(不要想太多喔!是指綿羊脫衣秀啦~)

DSC01033.JPG 

清靜農場入口處

大人入園全票是:100大元,小孩則是10大元,但是,民國100年3月份起,大人入園全票漲到200大元,小孩則漲到20大元囉~~唉!荷包真是越縮越緊囉~

DSC01029.JPG  

在農場裡的這四棵大松樹,在聖誕節的時候都會被裝飾成聖誕樹,也就變成全台海拔最高大聖誕樹,如今,恢復成原來的面貌了。

DSC00884.JPG 

你看見山頂上白白的東西了嗎?那是奇萊山上的積雪喔!

DSC00800.JPG 

哇~羊咩咩住在城堡裡面耶!真是住的比我還高級ㄋㄟ~

DSC00805.JPG

 這是剛出生的小羊,只能餵食ㄋㄟㄋㄟ喔! 

 DSC00807.JPG

 這一些羊咩咩比較大了,所以他們是吃飼料或牧草的。

DSC00816.JPG    

我家老爺在給孩子示範如何餵羊咩咩。

DSC00879.JPG 

剛開始時,安安不太敢接觸羊咩咩,而義盛叔叔正在示範給他看。

DSC00890.JPG 

DSC00886.JPG DSC00887.JPG DSC00888.JPG DSC00889.JPG DSC00891.JPG DSC00892.JPG DSC00896.JPG DSC00902.JPG DSC00903.JPG DSC00904.JPG DSC00905.JPG DSC01004.JPG   

經過示範過後,安安已經能勇敢且開心的跟羊咩咩完起來囉~

DSC00980.JPG 

DSC00989.JPG

DSC00941.JPG DSC00966.JPG  DSC00976.JPG DSC00991.JPG DSC00992.JPG DSC00945.JPG DSC00974.JPG    

YA!到了羊咩咩喝奶的時間了,這也是小孩最喜歡的活動了。

DSC01020.JPG 

DSC01023.JPG

DSC01024.JPG DSC01026.JPG 

餵完羊咩咩之後,小孩就吵著要騎馬,於是,老爺狠下心來花了200大元給小孩騎一次馬,原本是我和我家老爺各帶一個小孩,各騎一隻大馬,但膽小的丞丞不敢坐大馬,只好讓他自己騎迷你馬囉~

(附帶一提:雙人騎大馬的價錢是:150大元,個人騎迷你馬的價錢是:100大元)

DSC00787.JPG  

DSC01065.JPG

DSC01072.JPG

看完羊咩咩之後,我們看到停車場附近的櫻花開的如此美,如果不讓他與我們一起入鏡的話,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囉~

DSC00908.JPG 

安安因為玩得太累,所以,睡著的時候竟然忍不住流口水了~

今天,是小孩最期待的活動了,但美中不足的是,現在已經不開放羊群跑在這大片的草園中與遊客親近了,原因是"羊群會撞倒遊客"!可是,這樣不就少掉我們追趕羊群吃飼料的樂趣了~我想,我還是要在他們官網上建議一下;希望他們能恢復像以前一樣,能讓羊群自由的在大草園中走動與遊客親近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