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我第一次使用乳液的時候,媽媽也是買詩芙儂的牛奶乳液給我使用,至今我仍忘不了那淡淡的香味呢!如今又再次的有機會接觸到詩芙儂的產品,所有的回憶都擁上腦海了囉~

現在,我來各位介紹一下詩芙儂的新產品,並與大家一起分享使用後的心得吧!

 DSC01127.JPG 

珊瑚草雪泡吸附潔淨膜

看到這個名稱你一定會跟我一樣以為是面膜之類的吧!其實,它是洗面乳的一種啦~

DSC01130.JPG 

這是我使用本產品前的照片

DSC01132.JPG 

輕輕按摩和搓揉就會產生如棉花糖般的泡沫,質地很細緻

DSC01139.JPG 

將搓揉好的泡沫放在臉上,好好的按摩一下你的臉,將令人討厭的老廢角質一併清除

DSC01144.JPG 

使用後的照片

洗完後的臉真的變明亮許多耶!不但保有肌膚原來的水分,洗後肌膚不緊繃,而且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,感覺好舒服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