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誠品時,我都把車停在一排白色竿子的附近,那時候都不會想去看看那是啥東西呀?後來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,我帶著孩子走到誠品的後面散步時,突然,眼前一排白色竹籬笆深深的吸引我,於是,我沿著白色竹籬笆走,走到第一道門時,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~很抱歉!裡面的草皮正在維修,禁止進入!但我很不死心,因為我看到裡面仍然有許多人在那拍照,我心想:我一定要進去!後來,一位好心的警衛告訴我可以從一家的店旁邊進入喔!哇~聽到這個消息,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,走~立刻快步進入參觀去!

 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每個星期不管是南下或北上時,常常都會看到高鐵從我的身旁經過,而孩子們看到高鐵經過時,開始高興的一直說高鐵耶!高鐵耶!有時還會對我說:媽咪!我都沒有坐過高鐵,時麼時候可以帶我去坐高鐵?而我總是敷衍的跟孩子說:等有錢的時候或是下一次之類的說法。其實,老媽我也想帶孩子們坐高鐵,所以,早就暗地裡省吃儉用的存錢,有時還甚至為了省吃飯錢改吃泡麵,就為了孩子一圓孩子的夢想,如今,,我們終於可以坐高鐵了,而且還是老爸出的錢喔!(早知道老爸會出錢,我就不用這樣過苦日子了)

當丞丞知道我們要坐高鐵的時候,每天都在問:媽咪!我已經睡覺起來了,可以去坐高鐵了嗎?一直到坐高鐵的前一天,丞丞還興奮的睡不著叫,一直拖到晚上12才睡著,然後早上一聽到要坐高鐵囉~馬上立刻從床上彈起,可見丞丞是多們的期待呀!然兒,為了要節省一下坐高鐵的費用,我們從新竹出發到台北,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的車程,但孩子們卻已經心滿意足了。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幾天才剛聽大姐說要請我們吃飯的事情,因為他說現在他家附近有一家牛排館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在這件事情過後沒幾天,我在babyhome的網站上有看到媽媽分享他去吃的這一家美食,感覺還真不錯哩!而之前本來就排定好中秋節那一天要帶孩子到台北出遊,於是就跟大姐約好要中秋節那一天北上去找她,反正新竹離台北跟回台中一樣近,都一樣只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,於是我們出發到台北去囉~~

P1070495.JPG 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快到了月圓人團員的時候了,今天晚上是丞丞很期待的烤肉時間喔!原本以為是在南寮的海邊烤肉,可以一邊烤肉一邊看海景,結果不是是這樣的,我們是去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烤肉,不過,這個地方也很不錯呦~

雖然,烤肉區的路燈壞了,但還是別有一番樂趣在,這比在燒烤店還能聯絡大家的感情呢!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之前回婆家的路上都會看到馬興古厝的旅遊招牌,但始終都沒有進去逛一逛,難得星期六終於想到這一個景點就想說去看看好了,沒想到被住在那的菲傭趕出來,因為這只有星期日的早上9:00到下午4:00的時間才有對外開放,而且是免費參觀喔!只好星期日的下午再跑去一趟,哇~~終於達成目的感覺真不賴耶~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吧!但先說明喔~因為本人的相機不夠高級,所以無法拍攝全景,請見諒啦!

P1070321.JPG 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得週休二日留在新竹,且又剛好老公的同事送兩張綠世界的票給我們,趁著星期六的好天氣就帶孩子去走走吧!讓孩子們看一看不一樣的珍禽異獸,以免孩子都悶在家裡悶壞了。

綠世界生態農場分為天鵝湖、大探奇區、鳥類生態公園、蝴蝶生態公園、水生植物公園、生物多樣性探索區之六大區,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感受,所以要分享的實在有很多,但,我只能精簡的跟大家分享這一些,有空的話,不妨親自走一遭,就會發現我所言不虛了!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炎炎夏日何處去呢?那就到馬拉灣來玩吧!這裡有兩大主題區可供您選擇,一個是探索樂園,另一個是水上樂園,是一個很適合全家親子同樂的好地方,不過,若要一票玩到底(就是兩大主題區都可玩)的話,門票需要699元,而選擇單一主題區來玩的門票則需要520左右。

這一次還好是老公的公司在這裡舉辦親子日,所以,我們可已有免費的門票可以進來玩,還附上一人一瓶礦泉水及100元的園內消費卷,真是太讚了啦~但是,今天真的是炎熱的好天氣,很適合來玩水上設施呢!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座落於台中向上北路的一家餐廳,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是裡外全部都是機器人呀!老闆還特地從國外訂購了3~4個左右的大型機器人,可見老闆對於機器人是多麼的熱衷呀!以下就讓我來為各位好好的介紹一番吧!

P1060991.JPG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~怎有這麼多的角落遊戲可以提供很多小朋友使用呀?這些不是幼稚園才看的到的嗎?這是我看到火車快飛親子館的第一個印象。

由於它現在是免費讓小朋友體驗之後就要收費150元囉~所以,趁著還沒收費之前趕快帶小孩來此體驗一番,順便讓孩子可以跟更多不認識的小朋友做互動,拓展他們的人際關係。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炎熱呀!全家人一路從新竹到勝興火車站時,一下車就被無情的太陽曬的發熱,但孩子們一點也不察覺今天是個酷熱的大晴天,因為他們一心一意只想著要坐小火車,根本不欣賞周遭任何事物,就連肚子餓了,還要先跟他們溝通好要先吃飯才能坐小火車,他們才會乖乖的跟你去吃午餐呢!

雖然之前來過勝興火車站多次,但是,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體驗,像之前就有手動式的板型火車,可以讓我們這一些遊客一邊運動,一邊在鐵軌上欣賞風景,而這一次呢?則是有蒸汽小火車可以搭,火車票一個人一次50元,如果你有一歲左右的小孩的話,則需大人陪同但不收火車票錢,是一個很棒的新體驗喔!

tif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